小簡介

我的相片
喜歡寫東寫西,愛拍照,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,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、不好用的!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、活動。

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Dove Anti Hairfall 系列 - 幫忙改善掉髮問題



終於有品牌出防掉髮的洗髮及護髮產品了! 
市面見到的,一般都是護色、防乾旱、潤澤的洗髮及護髮產品
對於容易脫髮的我來說,還是少一重保護

我的髮質是很明顯的受損頭髮
多年來的染電,頭髮乾旱不出奇,當然市面不少頭髮產品都幫得到忙
唯獨掉髮情況仍然十分嚴重
除非不能長髮,掉髮情況才會明顯改善
試過把及腰的頭髮剪到肩以上
不過這始終不是我想要的形象

 

Dove 今次的Anti Hairfall 洗髮及護髮產品 含髮源強韌因子,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,鞏固髮絲,有效防止脫髮。 

 

 

由於頭髮比較厚身,所以每次洗髮都要用洗髮水洗2次。
以往每次洗完2次,滿手都是掉髮。

而用了數次Dove 的anti hairfull,滿手掉髮的情況真的大有改善。 

 

同系列的潤髮乳,用後頭髮會變得柔軟。

 

總括言之-- Dove anti hairfall系列,確實有發揮其作用。 
需說它標榜說用後3次,可減少 99%的掉髮,但我個人覺比較誇張。對我而言,大概是可以減少60%的掉髮。 其實對我來說已經是有很大的改善。 
另外用過anti hairfall系列後,髮質變的比較柔順,仍然有防乾旱的功效在。 
這款洗髮潤髮乳我自己非常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