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簡介

我的相片
喜歡寫東寫西,愛拍照,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,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、不好用的!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、活動。

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

新年滿希望, 在家輕鬆用Philips VisaCare打造小V面

2015年春節前收到Philips的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。


每年新年前都會回顧一下上一年度最愛用的skincare,回想一下它們的功能及效用,但其實在眾多的產品中,我好像都沒有可以有瘦面功效的面部產品。

所以當收到Philips的 VisaCare,另我非常雀躍,期望在有護膚功效的同時,可以提昇整個面形的輪廓及達到V Shape的感覺。產品在2014年12月才登陸香港,其實我知道早於2014年年初,它已瘋魔台灣,當時由隋棠做代言 ... 就想想隋棠的小臉,又再另我興奮好久 ... 心情好複雜!

先來看一下開箱產品



白白的外包裝,打開已經見到一部微晶煥膚美膚儀。
盒內另有一個微晶探頭 (一共2個探頭,銅色的是敏感肌探頭,銀色的是一般肌探頭)、
一個差電儀+電線及有一個小小的掃頭,清潔探頭之用。


收到之後,我馬上等不及想用一下

但第一件事還是要先差電 ... 等等等... 第一次一定要差足8小時以上啊


之後第2天馬上用了一次

哇塞! 第一次用的感覺還是會雞手鴨腳的 。

看了一下說明書,其實下巴、面部、額頸、鼻子、眼側、頸都是可以用到的。第一次用,因為不知道產品性能如何,為免皮膚會不適應,所以先用敏感肌探頭來試一下。

吸吸吸~~這是手手啦 .... 

第一次的感覺 -- 很有力的覺得這部機的真空提拉功能不是說笑的! 很有力! 因為花了一點點時間摸索每個部位提拉移動的方向,下巴位置好像是因為擺得有點過份長時間而受了一點輕傷! 嘿嘿!幸好2天之後瘀小圈就散了 ... 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。

來個錯誤示範
這陣子每星期用2次 (暫時用了4次),而且手勢越用越純熟,就沒有再發生意外囉!


先來簡單說一下第1次用後感 - 用後我的臉整個都紅紅的,感覺血氣運行得不錯,真的有在美容院做完煥膚機的感覺。 皮膚摸上去微溫,再敷一個補水面膜真的 .... 超超超超舒服!

很期待再用多數星期之後,緊緻提昇健膚效果會有多明顯。

待下個月再詳細報告一下用後感想!


產品及說明由Philips & Flare 提供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